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一】

想更新又写不出那篇灵魂交换所以找出来的三十题_(:3)∠)_

虽然,标题是单箭头,但是双向的单箭头=双箭头,所以只是有点蠢,应该……不虐。

HE!HE!HE!

泉泉是要做发糖小天使的人!

三十题来自百度,作者ID骆白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明诚)

       原来明台已经比自己高上一点了。

       被自家小少爷扑了个满怀的明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

       “阿……阿诚哥……”

       小少爷在他怀里蹭蹭,醉醺醺地念着,明诚有些无奈,揉了揉小少爷软软的头毛,语带责怪,更多的却是宠溺,“怎么喝的这么醉啊,我的小少爷。”

       话说出口,明诚却愣了愣,扶着明台的动作也听了一拍,又立刻反应过来扶住软得站不住的明台。

       我的?

       明诚微微侧过头,明台正不依不饶地往他身上蹭,嘴里的酒气喷了他一脸,明诚觉得有些热,心里也有些不稳。

       我的。

       这个词在他的脑海里蹦着,越来越鲜明,过往的那些宠爱和关注有了新的解释,一个他没有想过的解释,呼吸都为此停了下,但是,看着明台,看着这个几乎是从小被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明家的小少爷,这样的心思,怎么可能说出口呢?

       明诚叹了口气,揽着醉的不成样子的小少爷的肩膀,半拖半抱的把他弄上车,车子启动的时候,引擎声掩盖了明台口齿不清的呢喃,明诚没听清,也不怎么敢看突然在他心里变得不同了的小少爷,专心开车。

 

       他没听清的那句话是:阿诚哥,我好喜欢你……

 

2.无法组织的语言(明台)

       被自己的兄长撞见来夜总会这样的地方真是件糟糕的事,身后是歌舞厅的繁华喧嚣,身前,是两个哥哥黑的吓人的脸。明台低着头站着,望着自己的鞋尖。抬起头偷看一眼又迅速低回去,还好,大哥脸色难看了点,阿诚哥没什么表情……

       “我先出去,这小子交给你了。“明楼走之前狠狠瞪了明台一眼,明台瘪着嘴角郁闷得很,他也不算是来玩的嘛,任务需要能怎么办?

       “我刚刚听这里的服务员说你跟几位小姐的关系都很好。“

       正为了明楼那狠狠的一眼嘴里发苦的明台听到明诚的话,慌了。抬起头想要辩解又说不出口,谁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面对着从来都是温柔地照顾他的阿诚,比面对会请家法教训他的明楼更难了。

       因为只有在面对他的时候,明台才会觉得连手往哪里放都不知道。这时候更是慌乱得不行,若是王天风看到了估计恨不得揍他一顿,哪里还有半点军校高材生的样子啊?

       “我,我……阿诚哥……我……”结结巴巴说不出口,眼睛水润的似乎要哭出来了。

       “回家吧。“明诚看着小少爷慌乱不已的样子就这么没原则的放过了他,自己也觉得有些好笑,但是怎么办呢,他是明台啊。拍了拍明台的肩膀,明明已经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特工了,现在却还像是个小孩子似的,“回家再说。”

       “嗯……”有些沮丧地应着,明台觉得自己挺没用的,不过既然阿诚哥没有生气,那就最好了。

 

3.想拥抱你的冲动(明诚)

       从明台被疯子带走的那一天起,他就知道可能会有这么一天的。但是眼睁睁地看着明台受伤了还要在他面前装作没事的样子,还是心疼。

       那是明台啊,从小被他们一家人放在手心里宠着的明台啊。

      “阿诚哥,你今天在家啊?”明显是因为失血过多而脸色苍白的明台笑着问他,神情毫无破绽。

       明诚觉得自己的心已经揪成了一团,眼见地看到明台缩在袖子里不自觉颤抖着的指尖,知道他还在极力忍痛,心里蓦地涌起一股拥抱他的冲动。

        “……阿诚哥?”

       见他许久没有反应,明台又喊了一声,小心翼翼的,像是怕触怒他的样子。

       ……就像一只想撒娇又不敢的小猫,不知怎地产生了这样的联想,心里那股拥抱他的冲动更加强烈了。

       于是他走过去,轻轻地拥住了这个让他心疼的人。明台似乎没有反应过来,身体有些僵硬,但没有任何推开他的意思,明诚不确定他伤在了哪里,心里恨不得把他紧紧拥着,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骨头里,但实际上的力道却轻的像是怕弄碎了怀里的人似的,“明台,没事了,你到家了。我会照顾你的。”

        明台眼眶一热,原来被阿诚哥发现了啊,突然就放松了一直紧绷着的神经,身体也放松了下来,放任自己完全倚靠在了明诚的身上,失去意识前他嗫嚅的说了一句:“哥,我疼……”却不清楚额头上轻柔的吻是不是他的错觉。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明台)

       明台坐在楼梯上,撑着下巴望着大门,明诚刚走,走之前揉着他的脑袋让他乖乖听话,就和过去的无数次告别一样。

       可是刚道完别,他就想他了,这也和过去的无数次一样。

       明台叹了口气,换了只手撑着下巴。

       明诚明诚明诚明诚明诚……

       一个名字就把明家小少爷搞得脑袋发晕,脸色微红,又忍不住想笑。

       真是魔障了。

       明台用力抹了抹自己的脸,想着还是得找点事情做转移一下注意力。

       门突然开了,那人推开门,看见他,一如既往温柔地笑,挑了挑眉,有些戏谑的样子,“咱家小少爷今天这么乖啊,在等我?”

       明台下意识地就点了点头,猛地反应过来闹了个大红脸,冲着明诚做了个鬼脸,三步并作两步地逃回屋里去了。

 

5.我的嫉妒心(明诚)

       嫉妒心真是件可怕的东西,明楼坐在沙发上,看着被扔在茶几上的一堆完全看不出原样的照片想。

       不动声色地环顾了一圈,低着头认错的二弟,有点开心又不敢表现出来的小弟,还有怒气蓄力中的大姐,还是淡定地放下了茶杯,坐到了明镜的身边,语重心长。

       “大姐啊,明台还小嘛,相亲的事情也不用这么着急。明诚也不是故意的,他每天也忙得很,忘了这包里放着照片,一时不小心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何必为了这么件小事生气呢?“

       说完坐好,知道明镜接下来就会把目标转向他这个不以身作则的大哥身上。

       为自己的两个弟弟勇于牺牲的大哥瞥了一眼还保持着低头认错状的罪魁祸首,意思明显的很,你欠我一次。

       明诚低着头,似乎笑了笑,看了看被大姐训得抬不起头的大哥,又瞥了一眼明台,觉得自己这颗从听大姐说给明台找了相亲对象就开始叫嚣不安的心脏终于好过了些。

       苦了你了,大哥。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