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楼台】卖萌三十题【一】

同样算是不务正业的三十题系列√

甜甜甜甜甜,现代AU

本科生导师明楼x大一小屁孩新生明台

写这个好开心啊2333333333

三十题来自于百度,作者ID游息魇



 

1.冤家路窄

       明台躺在他接下来大概要睡个四年的床上,内心是崩溃的。

       他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这很好。 

       早上起迟了一点所以他抢了一位无辜的同志的出租车,这是悲剧的开端。

       被他抢了出租车的那位同志是他的本科生导师,这是悲剧的发展。

       他的本科生导师和他一个姓并且就是那位被他姐拜托了照顾他的明楼,这是悲剧的高潮。

       明楼把他带进了教职工公寓告诉他他们要相处四年,这是悲剧的结尾。

       照理说,抢了辆出租车而已,也没什么,如果明台没有在抢人家车的时候理直气壮的嚎了一番有关“大爷你这么胖还坐什么车啊赶紧多走几步减减肥这车就让给我了谢谢啊大爷”之类拉仇恨的话,如果明台不是长了一张容易被人一眼记住的脸的话,一切都会好的。

       然并卵,悲剧就是把人认为美好的东西摧毁给他看。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明台童鞋在床上打了个滚,摸出手机发了个帖子。

       [被我得罪了的本导要我和他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四年怎么办,急,在线等QWQ]

网友回复:

       我和我的本导.avi?

       潜规则?

       年下?

       楼上逆我西皮不能忍明明年上!

 

       ……阿西吧。

 

2.“你他妈!”“你谁啊?”“你大爷!”“我懒得理你。”

       其实标题就是这一则的开头。要知道明台不会因为对方是自己的本导就乖乖听话的,所以这基本上可以总结为:[论我和我的本导相处的日常]。

       然而往往友好交(si)流(bi)的结尾是这样的:

       [我又被我的本导糊了一脸的四级单词]

       [我又被我的本导糊了一脸的六级单词]

       不着急,孩子,四、六级背完了还有别的。

       [我又被我的本导糊了一脸的国富论]

       [我又被我的本导糊了一脸的西经]

       ……

       这日子没法过了——by明台(生无可恋.JPEG)

 

3.逼不得已的同居

       明楼所在的这栋教职工公寓是专供在读博士生住的,只是有些人担任了本导。明台刚开始还觉得挺幸运的,虽然都是博士生在读,但大都是青年才俊,明台仗着一张甜嘴把上上下下的都混了个脸熟,他觉着这么一来就不用老对着明楼那张老干部脸无聊地度过四年了,怎么着也有几个人可以投靠不是?

      后来明台才知道当初的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

      不过曾经的女神正好是学长的妹妹来看望哥哥的时候正好撞见自己和老干部从一扇门里出来这种事也太可怕了吧?!

       明台回想着女神刚刚问他跟明楼先生在一起多久了时的神情,觉得心好痛。

       妈蛋,我是逼不得已的啊女神你听我解释!

       明 · 我就看着你作 · 楼淡定地抓着自家小孩的领子回家了。

 

4.被吃掉的早餐引发的惨案

        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明台一定不会吃掉那份早餐。

        他那天早上起来只是太饿了,看见桌子上有一份早餐就热了热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谁让他的大脑还没有完全接受他正在和另一个男人“同居”的事实呢。

       然后,他被吻了。

       ……

       事情发展得太快了让我们倒回去一点。

       昨天明楼是凌晨才回来的,回来就顺手买了早餐准备早上热一下吃,早上起来闻到了早餐的味道他就向着食物走过去了。

       顺便说一句,明楼有起床气——鬼畜攻的那种。

       当他看见自己买回来的早餐被自己带回来的某只小崽子吃得差不多了之后,他对着明台露出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容,猛地伸手捏住明台的下巴低头就吻了过去,在目瞪口呆的明台嘴里狠狠扫荡了一番之后才放开了他,舔了舔嘴唇,声音沙哑的甩下一句,“我的品味果然不错。”然后就走了。

       明台跳脚。

       “卧槽你他妈你还没刷牙呢啊不对你你你你……!!”

       让我们给明 · 重点君已死 · 台点【蜡】。

 

5.“别在我的房子里养宠物,养你已经很麻烦了”

       明台一向挺招小动物喜欢的,但是这一点在跟明楼同居同住之后变得有些麻烦,因为老干部看上去怎么也不会是喜欢小动物的爱心人士。

       揉了揉怀里的小猫,还是决定把这个受伤的小家伙带回公寓。

       刚进门明台就又一次懵逼了。

       这个在做饭的男人是谁?

       这个穿着围裙在做饭的家庭主男是谁?

       这个穿着围裙看上去还不错的在做饭的家庭主男是谁?

      “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明台想哭,想狠狠地把刚刚脑子里出现的“有一种下班回家看到妻子正在做饭的温馨感呢”的念头给擦掉,他刚刚进门的时候一定是脑子被门夹了,一定。

       “别在我的房子里养宠物,养你已经很麻烦了。”那个看上去不错的家庭主男微皱着眉头扔下一句。

       明台有点失望地“哦”了一声,他虽然会跟明楼对着干,但也知道明楼才是这间公寓的主人,他说不能就不能……等等,什么叫养他已经很麻烦了?他跟宠物一个等级的嘛?!

       刚想质问几句的明台抬头就被家庭主男近距离放大的脸给镇住了。

       明楼完全没管明台那张被吓到的JPEG脸,他看了看明台怀里的小家伙,然后伸手把它抱进自己怀里,“这伤这么处理可不行,我去给他重新包扎一下,你先吃饭吧。”

       明楼抱着小猫咪欲走,发现明台还保持着JPEG的状态站在原地,眯了眯眼睛,笑着凑近明台的脸,近得可以亲的那种,语气温柔得让人掉鸡皮疙瘩。

       “站在这里是想我吻你吗,明台?”

        ……不,我只是觉得你的脸好大,胖楼。

        明台镇定地退后两步,镇定地道了谢,镇定地吃饭去了。

        如果耳朵没有红就好了呢,小明台。


TBC

……觉得好玩的请给我更多的鼓励好吗我第一次写这么逗比的文!

评论 ( 53 )
热度 ( 3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