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二】

糖糖糖糖糖,双向暗恋√

【一】

6.只对我微笑可好?(明台)

       明台的生日,大姐说明台给两个哥哥各提一个要求,必须执行,明台跟大哥说,哥我要那个新款的衬衫!

       明楼自然只能说买买买。

       轮到明诚,明台一副恶作剧的表情,阿诚哥你只能对我笑!

       明镜说你胡闹什么,难不成不对着你阿诚就不笑啦?

       明楼也摇头,又调皮。

       明台撅了撅嘴,没说什么,他知道这不可能,怎么可能让阿诚哥只对着自己……露出微笑呢?明台有些沮丧,又迅速地掩去,借着生日愿望的契机说出这个要求已经是冒险,他根本不敢去想实现的可能。想偷偷看一眼明诚,却看见明诚微笑着看着他,无声地比了个嘴型。

       他说,好。

       一瞬间心跳如鼓,眼里只看得到他微笑的样子,急忙移开视线怕露出更多的破绽。

       明诚看着微微红了脸的小少爷,想着,最真心的微笑当然只给你啊,我的小少爷。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明诚)

     “阿诚哥,我手臂都麻了!”明台看着他,一脸控诉求安慰的表情。

       明诚也有些不好意思,赶紧伸手过去帮他按摩麻了的手臂,看小少爷有些龇牙咧嘴的样子有些好笑,更多的是心疼,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明明在房间里失眠睡不着,跟明台一起坐了一会儿聊了会天就靠在他身边睡着了。

       “下一次你就喊醒我吧。”

       明台却朝他吐舌头,“哼,才不,我还等你补偿我呢,阿诚哥,你可不准赖啊!”说完还径直扑了上来。

       又一次被明台扑了个满怀的明诚真是哭笑不得,明明是心疼他,怎么就成了耍赖了?只是在抱住明台的时候,明诚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能靠着明台睡着了,因为在明台身边总是太过安心,安心的仿佛只要有这个人在就什么都好。

 

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明台)

       明诚坐在楼梯上敲核桃,他敲一个,明台就拿过去一个,刚开始是蹲着,后来蹲累了就坐到了他身边。

       明诚敲着敲着觉得有点不对,“诶,我说你,吃这么多还吃不吃晚饭了?”

       明台撇嘴,不高兴,嘟嘟囔囔,“我陪你你还嫌弃我吃得多。”

       明诚手顿了顿,“我敲几个核桃有什么好陪的,别吃了,留几个给大哥,他也得好好补补。你该干嘛干嘛去。”

       明台不吃核桃了,还是坐在那儿没动,明诚正要在说他,听到小少爷又嘟囔了一句。

       “那总不能放着你不管吧。”

       明诚低头,专心敲核桃,暖意却溢满了心脏,连嘴角都不自觉地弯了起来。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明诚)

       明台连着几天早出晚归,明诚心里有点不高兴,他总是忍不住想明台今天又去了哪里,是不是又见了哪个女孩子,是不是又和谁在一起开心地吃饭,逛街……

       “你还知道回来?整天在外面玩得都忘了有个家了吧?明少爷?!“

       对着刚进门的明台吼完,明诚就后悔了。明台站在门口,进门前的微笑还僵在脸上。

       明诚想道歉,想抱着他,和他说对不起,想告诉他自己只是担心他,只是想他,只是因为喜欢他所以想把他留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但他只是站在原地,阴着脸看着明台。

       明台低下头自嘲地笑了笑,把手上的袋子放在他面前,说,“阿诚哥,礼物,欠你的生日礼物。“

       明诚听着明台越来越远的脚步声,被沉重的自责和后悔压得无法呼吸,“对不起……”

       有些空荡的房子里,一句道歉轻飘飘地落下,只是让明台的步子顿了顿,没有回头。

       第二天,一夜没睡好的明诚看到坐在客厅沙发上翻杂志的明台,明台抬头,瞪他,“看我干吗?你不是不喜欢我出去嘛,我呆在家里你还不高兴啊?”

       心里忽的就松了下来,原来那个人,真的会为了他的占有欲放弃自由,虽然可能坚持不了几天,明诚笑了笑,走过去如同往常一样在明台的抗议声中揉乱了小少爷的头发。

 

10.你并不属于我(明台)

       明诚一进门就看到明台扯着明楼的手不知道又在求什么好处。

       “我们小少爷又看中什么东西了?”

       还以为明台又看中了什么价格也很好看的东西,谁知明楼看了他一眼,

       “你。”

       明诚愣住,拉着明楼的明台也脸红,“大哥你……我不就是跟你借阿诚哥一天吗,你到底借不借啊?“

       明楼有些哭笑不得地戳戳他的脑门,“你要阿诚陪你,还来求我?这小脑瓜里都装的什么东西?“

       明诚也听懂是什么事了,也有些无奈,听到明台下一句话心里却猛地漏了一拍。

      “他又不是我的……”

       明台说完就有些不好意思,也不知道大哥和阿诚哥有没有听出别的意思来,甩开明楼的手就准备溜走,“不答应我就算啦!我自己去!”

       没出门就被明诚拦住了。

      “要我陪你好歹得问问我吧?”

      “明天我归你了好不好,小少爷?”

        ——明天的明天,也归你,好不好?

 

        围观的明长官表示自己要被闪瞎了。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