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三】

……恋爱的酸臭味。【趴

【一】

【二】


11.提起你的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明诚)

       明诚总是叫明台“小少爷”。

       有时是温柔的,宠溺的,有时会多些严厉,往往在明台又犯了什么错的时候,然而语气往往很快就又软了下来,变得无奈,光是听着也知道还是宠的不像话。

       “明台。”

       明诚对着明台的背影低低的喊了一声,语气里泄露了太多缱绻的秘密。

       明台若有所感地停下脚步,回过头冲着他动作夸张地挥手,他的阿诚哥果然笑起来,露出了温暖的,好看的笑容。他也高兴起来,还没出门,就想着回家了。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明台)

       太犯规了,明台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想。

       阿诚哥又靠在他身边睡着了,他的头发蹭着他的脖子,明台觉得有点热,闭上眼睛想平复一下自己过快的心跳,却听到了那人平稳的呼吸,这下好了,心跳更快了。

       明台咬着下唇,脸都有些红了,微微低头,看到身边那人自然垂下的手。

       真好看,明台觉得自己此刻像个陷入爱河的小姑娘,只要是那个人的,便觉得什么都好,不过事实也是如此,他们一家人的手到好看的很,明诚的手当然也是。

       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看了一会儿,自己加快的心跳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他甚至有些担心自己的心跳声会不会吵醒明诚,看着看着不自觉地就伸出手去了,他发现自己的指尖有些丢人地微微颤抖着,还没碰到他的手,却一下子就被明诚握住了。

        “……又想闹什么呀,小少爷?”

       低沉好听的声音离得太近,明台觉得自己的心脏真的要跳出喉咙口了,“阿……阿诚哥……你放开,我没想干什么……”

       声音低低的,有点发颤,听起来可怜又无措。

       明诚低笑了一声,近在咫尺的声音让明台彻底红了脸,连耳朵都红透了,明诚靠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用带着困意的声音说:“那就麻烦小少爷再陪我一会儿吧。”

       时光静好。

 

13.怎样都不甘心(明诚)

       什么时候起,看见明台对着那些女孩子微笑,对着其他人好会觉得难受?

       什么时候起,希望明台呆在自己身边,对自己有更多的信任和依赖?

       什么时候起,甚至开始嫉妒那个可以陪着他出任务的女孩儿?

       什么时候起,想到他要和一个女人结婚成家就难受的无以复加?

       不甘心的,想要独占的心情,不知何时起就在心里扎了根——那种,名为爱的感情。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明台)

       明台一直知道他家阿诚哥的声音很好听,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那一刻,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炸了。

       刚刚明诚来找他说事情,临走前微笑着说了一句晚安,明台愣愣的看着房门被关上,在床上打了个滚,咬着嘴唇抑制住自己尖叫的冲动,很丢人,他知道,但是他忍不住!双手捂住发烫的脸,小少爷觉得自己今晚大概是要失眠了。

 

15.一直看着你的我(明诚)

       明台觉得他的阿诚哥简直无所不能,总是在他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

       小的时候,他学画画,学琴,学打球,不管干什么,缺了少了什么的时候,明诚总是第一个出现在他身边。他还记得他后来想学跳舞,也是明诚手把手的教他,虽然跟明诚脸对着脸一下午他什么也没学进脑子里。现在也是,似乎他想吃水果了,阿诚哥就会递来个橘子,他想看书了,阿诚哥也会顺手拿来本书,东西找不到的时候,阿诚哥似乎也比他更清楚。

       “阿诚哥最好了!”

       小少爷仰着脸笑得灿烂。

       明诚也笑,伸手弹了弹他的脑门,说着让他下次别丢三落四,虽然下一次他还是会帮着他家小少爷的。

       因为我一直看着你啊,所以总知道你想要什么,小笨蛋。

 


TBC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19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