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五】

单箭头三十题【四】

你萌来感受一下这个画风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来

25.依恋你的味道

是不是看起来就很虐!

再来感受一下我的画风!强行发糖的泉泉又来啦!!XD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明诚)

    “我开始觉得答应你是不是太草率了。”

       又跑到他房里来的明台明显的僵硬了一下,抬头看了看他的神色,看出他只是在开玩笑之后明显的松了一口气,瞪圆了眼睛看着他,“干嘛,后悔了?”

       明诚故作严肃的表情瞬间崩塌,伸手摸了摸明台的头发,想着这里应该有两只动个不停的猫耳朵才对。

       “不后悔,当然不后悔,毕竟……”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也渴望了你这么多年。如今得偿所愿,有些话倒是不说也没关系了。

       “毕竟?”明台跟着反问了一句,见他不说也不追问,照常靠过来抱着他。明诚抬手在他屁股上就打了一下,自从两个人说开之后这小家伙简直像是得了肌肤饥渴症一样,虽说原来就没少抱,但现在这样动不动就蹭到他怀里来求抱抱的行为真是让人痛并快乐着。

       还以为那一下会听到小少爷的抗议,谁知明台只是靠在他怀里猫咪似的呜咽一声。

       有什么不对劲。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明台)【接上题】

      “明台?”

        明台没抬头,手臂缠得他更紧了一些。

      “阿诚哥,记得你之前说要什么礼物吗?”

        明诚愣了愣,礼物?那还是过年的时候了,他送了明台一件衬衫,和大哥大姐一起吃完饭以后,明台就凑过来问他想要什么礼物,他点了点明台的鼻子,意思自然是让他陪陪自己就是最好的礼物,怎么这时候说起这个了?

       明台还是没抬头,反手拉着他刚刚打过他的那只手往下移,明诚的心跳猛地加快,如果这个暗示还不够明显的话,那明台靠在他怀里说:“今天……迟来的回礼。”就是赤裸裸的挑逗了。

       而让明诚觉得暧昧兴奋之余又有些好笑的是,明台微微有些绷紧的身体和快了一些的呼吸,是在紧张吗?怕自己会不要他?

       ——这怎么可能。

       他沉默的每一秒对明台来说都是煎熬,明台一时等不到他的回应,心里失落又沮丧,就想离开他的怀抱推脱一句玩笑赶紧逃跑,但是明诚却一把抱着他的腰倒在床上。

       “我想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了……”

       “唔……阿诚哥……”

 

23.是我不够优秀吗?(明诚)

       自从……开了荤之后,明台觉得自己的生活有点水深火热了。

       仍然是任务需要和某个女孩子靠了近了点,不知道为什么会“正好”撞见的明诚就会维持着微笑的表情把他带走,随便往什么地方一推,膝盖挤进他双腿之间,意有所指的摩擦。

      “是我做的不够好吗,明台?”

       小少爷也只能把呻吟压在嗓子里连连求饶。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来(明台)

       明台是疯子教出来的,行事作风自然是像了王天风八分,敢打敢冲不要命的性子却慢慢的改了不少,自然不是耗尽了一腔热血,国家的兴亡,民族的为难在他心里仍然是一等一的大事,只是在这件大事之外,多了一点小小的愿望。

       想要和那个人一起看更多的未来的愿望。

 

25.依恋你的味道(明诚)

       明台其实不用香水,但明诚却觉得他家小少爷身上很好闻,说不清是什么味道,但就是让人着迷,让人放不下。

       拥抱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味道淡淡的,却萦绕着二人,那一刻,便觉得所有的艰难困苦都成了小事,只要能抱着心爱的人就足够了。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