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诚台】单箭头三十题【六】【完】

强行发糖虐狗最后一发!

【一】

【二】

【三】

【四】

【五】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明台)

       即使已经互相表明了心意,但是在这样不安定的大环境下,他们的身份决定了他们没有太多彼此相伴的机会,偶尔闲暇时可以坐在一起,饭桌上会意的笑容,睡前的晚安吻,一个小小的眼神或是简单的触碰都变得弥足珍贵起来。

       每次任务归来,明台总会在无人的时候得到一个紧到窒息的拥抱,他会微笑着拍拍明诚的背,蹭蹭他的脖子,用行动告诉他,我还在。

       这个习惯延续了很久很久,即使后来他们不需要这样拼命,直到他们都已经年迈,他的阿诚哥仍然会在他回家的时候给他一个紧到窒息的拥抱。

 

27.我比你想象中更在意你(明诚)

       明诚做事一向稳重妥帖,独独会在小少爷相关的事情上失了分寸,在面对这个人的时候也不由自主的就被小少爷带得幼稚了些。

       忘了起因是什么,两个人说着说着就争了起来,明台在那儿絮絮叨叨地说他早就喜欢阿诚哥了就是阿诚哥不开窍还在国外交女朋友。

       明诚被他说的又好气又好笑,有意比较似的说了一句,我可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话说完,明诚还没意识到自己这句有点幼稚的话怎么就脱口而出了,反倒先看着小少爷红透了的脸笑了起来。

       幼稚就幼稚吧,只要和那个人在一起,自然是怎么样都可以的。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明台)

       两个大男人,还是从那样动荡的时代和环境里走过来的大男人,他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承诺和告白,往往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千言万语。

       若说有,倒也有过。

       那时候两人在房里安安静静看着书,明台扔了书看着处理事情的明诚,明诚也不管他,任他看。

       明台就说,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这样看着你。

       明诚勾了勾嘴角,放下手里的东西凑过来亲他一下,说,直到我们老了,我也这么亲你满是皱纹的脸。

       明台扬着下巴,哼,就算我老了,我也是上海滩最帅的老头儿。

       被小少爷一脸傲娇的神情逗乐的明诚还是一脸无奈又宠溺的神情,好好好,你最帅,你什么时候都是最帅的。

       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小少爷。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明诚)

       骨节分明,十指白皙修长,明诚握着明台的手,忍不住摩挲着,虽然两个人之间该做的都做过了,此刻牵着手并肩走着却比任何时刻都让人心里溢满了暖意。明台用肩膀轻轻撞了撞他的,凑到他耳边,不知是想说什么,明诚就微微侧过头去听着,明台的话没听清,倒是另一个熟悉的声音把两人吓了一跳。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明台)【接上题,这么虐的题目看我强行发糖!】

       “你们俩在干什么!“

       是明镜。

       两个人几乎是下意识的拉开距离,但牵着的手没有放开,十指相扣着暴露在了大姐面前。

       明镜看着两个弟弟,眼睛一下子就红了,她也是个聪慧的人,明诚和明台之前的那些不寻常的亲近她不是没有察觉,只是不愿意相信,如今亲眼看到,心里又急又气,甩开明楼扶着她的手,气冲冲地走过去拉过明台的手往屋里走。

       兄弟三个一看大姐真生气了,自然就乖乖的进了屋。明诚和明台也不用大姐催,乖乖的就跪下了。

       明镜看着两个长大成人的弟弟,想想明台刚到自己身边时那么小的一个孩子,慢慢的到了今天,明诚说是明家的管家,但也早就成了家里的一份子,虽然如今山河动荡,但她也盼着能看三个弟弟娶妻生子,如果不是今天亲眼看见明诚和明台亲密的样子,她是真的不愿意相信他们竟然……

       三兄弟一看明镜站在那里也不骂他们,就是红着眼睛掉眼泪,自然也是心疼姐姐的,明诚和明台不敢动,明楼赶紧走过去扶住明镜,低声相劝。

       明镜还是看着跪着的两个孩子,走到明台面前,蹲下身看着这个她最疼爱的孩子,摸着他的脸,颤声说:“明台啊,这世上的路这么多,你怎么偏偏要……走这一条,我怎么对得起你的母亲……我……”

       言未尽,已泣不成声,明镜不想怪明诚,更不想怪明台,虽然明台在她心里一直还像个孩子似的,但是她很清楚,他们都长大了,感情的事,不是她可以左右的。

       明台看姐姐流泪,眼眶也早就红了,赶紧伸手扶住身体微颤的明镜。

       “大姐,我是认真的。”

       望着明镜的眼睛,明台一字一句地说着,微微沙哑的声音无比的认真。旁边的明诚没说话,但望着她的眼神里也是认真而坚定的。

       明镜顺着明楼的搀扶站起身,屋子里静的可闻针落。半晌,明镜才开口,“明楼,请家法。”

       三兄弟心里一紧,明楼还想劝,明镜伸手拉着明台起身,“大冷的天往外面走,也不知道多穿件外套,这么不会照顾人,打一顿算轻的了,不准求情。“说着就拽着明台往楼上走。

       明楼和明诚面面相觑。

       “大姐的意思是……”明诚有点懵,听大姐的语气,算是接受他和明台的事了?

       明楼则在想,果然三兄弟里面只有明台是亲生的啊,得了得了,还得让他亲自动手给大姐出口气才好,一家人,也没多大点事。


END

不务正业系列中的一篇,就这么完结啦,另一个卖萌三十题可能不一定有后续,再说吧。

看到有姑娘说很喜欢这个系列真的超高兴,细水流长默然欢喜的感情真的很温暖,如果能写出其中几分深情就最好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鞠躬】


评论 ( 21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