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喻叶】【向哨】雨中叶的协奏曲 前奏

虽然不是我自己发,但也勉强算我诈尸了吧?【够】

不世先生:

共同作者!我最爱的老婆大人~~ @落泉泉 


顺便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 


阅前叨逼叨  一定要看哈!避免踩雷么么哒~


1.修伞初恋,喻叶暗恋修成正果。至于谁暗恋谁,你猜你猜~

2.中间会有一点很虐,捧好小心脏哈。

3.本人老司机,时常间歇性抽疯开快车。

4.该文里喻文州比叶修小3岁。两人相遇时,苏沐秋已经牺牲。

5.相信我一定是HE,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0.0




协奏曲(concerto)一词源于拉丁文collcertaye,原意是在一起比赛,协奏曲是两种因素既竞争又协作的意思。——维基百科。


前奏



喻文州的左手轻轻的拂过右手背,下意识的握住了右手手腕。紧张?不,这个词很久没有出现在喻文州的生命里了。但他的动作在此时却不是无意义的,军委直属的嫡系部队蓝雨的大校,以大心脏闻名的喻文州,正在掩盖着他此时就快喜形于色的激动。


  为着跟他隔着一张桌子的那个哨兵。


  也为着他们所处的这个环境。


  更为着两人面前桌上放着的这一份由总政盖章的“结婚证明”。


  叶修,喻文州,两个印刷上去的名字如雷贯耳晴天霹雳。


  啪。


  坐在喻文州正对面的叶修点燃了一根烟,打火机的声音在此时变得格外清脆。而喻文州没记错的话,进来之前叶修是被搜过身的。


  事实上,两次。


  “嗯,至少通风不错。”


  叶修微微眯起眼睛,慢悠悠的吸了一大口,吐出来。除了弹烟灰的时候,这人极少用手去碰烟。所以即使近十年的烟龄了,这家伙依旧有一双过于好看而精细的手。喻文州见过这双手攥紧成拳的爆发力,也看过他握枪时候的稳定精准,但大多数时候,这双手都是收在裤子口袋里的,在他十年如一日的迷彩作训服里。


  不是为了隐藏,而是因为懒。


  联盟第一哨兵的实力还用得着隐藏?那跟他的嘲讽一样摆在明面上的。大多数时候,是扑面而来的。


  “当然,这可是静音室。”


  喻文州笑吟吟的回了一句,倒是丝毫没有自己这未结合向导单独跟一个未结合哨兵同处一室的自觉。当然了,这个未结合都是带引号的,毕竟就桌上这份材料的字面意思来看,他跟叶修已经是受法律保护【监视】的合法伴侣了。


  “老冯够下血本的啊,都舍得把你送出来了,看来光有一个周泽楷还不够啊,书记处那帮老家伙逼得很紧?”


  叶修歪歪斜斜的坐着,脖子都无精打采的扭向一边,好像虽是都能睡着的语气,却两三句就精准的把目前联盟内部的情况分析的准确无误。这一点喻文州已经不惊讶了,这个人虽然从来不参与高层的勾心斗角,却绝不意味着他不懂,或是......不擅长。


  “官方说法是,为了避免联盟最优秀的哨兵默默凋零所采取的最有效的措施。”


  喻文州扫了一眼桌上的“结婚证”,温和的笑着。


  “呵呵。”


  叶修叼着烟,回了喻文州一个呵呵哒。


  “叶神......”


  喻文州看着叶修,很无奈的笑着。静音室是做什么的呢?每个哨兵和每个向导最初学的教材里都有,这屋子,到底是做什么的,在他们还未成年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但喻文州不止不紧张,他现在的态度简直可以用期待来形容。


  叶修起身,把烟捻灭在了桌上。


  “所以,现在有个问题。”


  微一侧身,叶修直接坐到了桌上,屁股下面就是那张结婚证。他的手向前一探,很轻的捏住了喻文州的下巴。继续说道:“怎么告诉老冯,其实我们一早就搞在一起了?”


  喻文州笑了,侧头,轻咬住了叶修的手指。


  “而且,还是我搞你。”


  最温和的蓝雨大校笑吟吟的说着。


评论 ( 1 )
热度 ( 2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