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all叶】叶修和其他人的十个吻【02】

本章周叶


我没写过周泽楷,很可能会OOC,见谅,这个吻写吴叶其实更好,但是开了个头我就想写完,大家要是觉得不满意的我会删掉它

============================================================

      “叶修哥,我们去逛街啦ヾ( ̄▽ ̄)Bye~Bye~ ”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自家队伍三个妹子把自己踹下车然后拖着面无表情的莫凡和好孩子一帆还有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免费劳动力大概叫杜明的速度闪人,心底油然而生一种儿大不由娘的森森忧桑。罗辑和安文逸俩小孩还在学校忙期末的事情这次没有过来,猥琐方和老魏也不知道蹿哪儿去了,就剩他孤家寡人一个站人家轮回大门口做明媚忧伤状。

       说好的战队交流呢,说好的血拼厮杀呢,原来战场是南京路不是荣耀么?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眼角……够了,你叫叶修你不是某个热爱自我吐槽的天真无邪小郎君! 

       叶修在车上是一路睡过来的,到现在还有些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转过身没走两步就撞进一个带着些凉意的怀抱里。

       “啊,不好意思……哦,小周啊。”脚步不稳的退后了一点就被人扶住了胳膊,视线微微上移才发现是个带着腼腆笑意的帅气后辈。

       “前辈好。”周泽楷带着足以让少女粉丝们尖叫的笑容打了招呼,稍稍犹豫了一下,“逛逛?”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个邀请,看着对方闪烁着期待的目光,伸手捂住嘴边的一个哈欠,再次揉了揉带了点泪意的眼睛,还没开口,一向少言的后辈倒是先说话了。

       “累就算了,”有些担忧的看着叶修略显苍白的颜色和黑眼圈,“先休息。”

       对于后辈的关心,大脑不太清醒的叶修大大的第一反应是,诶,小周一下子说了七个字,唔,虽然是分开的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周泽楷看他恍恍惚惚的样子更担心了,拉着他就往屋里走。

       “诶诶诶,小周我没事,不是要逛逛去嘛?”叶修自己越说越小声,心里为自己问出这么不符合自己死宅身份的话惊讶了一下,大概是因为不想后辈失望?

       周泽楷停下脚步,握着叶修的手并没有松开,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周泽楷皱着眉望着叶修,“没事?”

       对上周泽楷严肃的神情,叶修难得正色严肃的表示:“没事。”

       周大帅哥灿烂笑容一枚(๑•̀ㅂ•́)و✧get√


       所以说,不呆在有空调有荣耀打的地方跑出来就是为了和周大帅哥啃着冰棍逛大学嘛?总觉得他一个老人家在人家大学校园里晃荡哪里不太对的样子……叶修望了望走在自己身侧的周泽楷,看后辈微笑着啃冰棍的样子默默地想。

       叶修大概是因为陷在“诶,小周好像很喜欢吃冰棍的样子啊那么开心”的无聊思维中太过入神,叶修完全没有注意到从旁人的惊呼和后方袭来的篮球,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周泽楷扯到怀里了。

       “对不起对不起,你们没事吧?”看到急急忙忙跑过来道歉的几个小伙子,叶修只是简单的表示了没事就让对方走了,他能干嘛呢?开个嘲讽之类的?不,他还处在被小周童鞋“英雄救美”的shock里。

      “前辈,没事?”啧,又是这个皱着眉头的表情,这闪亮亮的眼睛怎么看都像只纯良的大狗狗啊。

      “没事啊,当然没事。”看后辈瞬间放松了神情,叶修最终只是挑了挑眉,什么也没说。


       整整一天几乎就在随意地闲逛中度过了,回去的路上,叶修想着不问白不问还是问了,“小周怎么会想到带我来逛学校的?”

      “不喜欢?”

      “没,那地方挺漂亮的,我就问问。”

      “以前想去的。”

       叶修愣了一下,“难道是,想考的学校吗? ”

     “嗯。”

     “会遗憾吗?为了荣耀放弃了可能更好的未来?”不由地就问出了口,叶修知道他们和自己一样都是真心喜欢荣耀,此时却突然好奇周泽楷,这个现任的荣耀第一人,有多喜欢荣耀?

     “不会,荣耀很好。”

       叶修歪着头想了想,很好……吗?对自己来说,有队友、有对手的日子不仅仅是很好而是最好了吧,他把荣耀当做了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带着队伍走向世界赛场的机会更是让自己的荣耀生涯完整得不能再完整了……再次不由自护走神的叶修被周泽楷拉住了手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抿着唇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荣耀值得。”

       没等叶修想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鼻尖上轻柔温暖的触感几乎让叶修的大脑再一次当机,周泽楷认真地望着叶修,眼神里的温柔满溢,“前辈,也值得。”


……

      叶修,你就是我最好的未来。


      吻鼻子 希望再见到你


TBC


ヾ(≥O≤)〃嗷~ ,一不小心就偏题了,算了我只是想写那句话而已……

荣耀值得前辈也值得就是说荣耀和叶修你都值得我放弃那个可能更美好的未来,因为现在叶修你就是我最好的未来。

评论 ( 6 )
热度 ( 55 )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