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千粉感谢!

原来在全职圈大概就有600+的粉丝,在最近爆肝的情况下直接1000+了,看到那个四位数之后很久才后知后觉的开心了起来x

感谢大家的厚爱!!!【深鞠躬!!

然而……我想不出什么答谢大家的方式QAQ鉴于我基本都是双更的_(:3」∠)_

而且早就在点梗写了【才不说是我没有脑洞x

点梗暂时不行了,毕竟欠的太多我得填掉,姑娘们点梗都好热情啊特别是污

咳咳……

泉泉谢谢大家的喜欢,感谢给我点赞的姑娘们,给我评论的姑娘们,推荐我的文字的姑娘们,当然还有冷圈互相取暖的姑娘们QAQ

因为你们,我的爆肝之旅才不寂寞x

还有每次都给我评论的真爱们!虽然我可能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都有仔细看!满怀感激!谢谢!谢谢!谢谢!

不好意思占个tag嘤TUT

谢谢大家!

评论 ( 22 )
热度 ( 21 )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