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西湖组】思无邪,君莫笑【一】

吴邪×叶修
跨作品拉郎配
无文笔无节操
片段式无逻辑
不要对我有任何期待 _(:3」∠)_




00
“英国那边联系好了,明天下午到。”解雨臣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灵活地滑动着,头也不抬地对自己的发小说着最新的消息。

“我这边都安排好了。”吴邪站在窗边,望着上海一片繁华的景象,玻璃上映出他依旧可以说得上是年轻的面容,那双曾经清澈如玉的眸子中是无人能读懂的沧桑。

01
离开饭店时,街对面的围绕在电子屏幕下的人群突兀地爆发出一阵欢呼,吴邪一行人谨慎地停住脚步,他们并不知道,就在刚才,一支从挑战赛上一路杀来的队伍踏上了荣耀的巅峰。

02
“哦?杭州的队伍?”听着手下的回报,吴邪漫不经心地呢喃了一句,恍惚间回忆起那段缩在西湖边上的小铺子里安然的小日子。从西藏回来之后他没有回过杭州,从生死线上一步步挣扎着归来,那段安逸的时光明明占据着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部分,却像上辈子一样遥远。

03
“我们是冠军。”

04
“恭喜夺冠。”
“恭喜啊前辈。”
“叶修叶修叶修我真的不想说啊不过既然队长说了那我也勉为其难的恭喜你一下吧喂喂喂你不看我是几个意思啊你明明听到了吧再无视我信不信我虐你啊叶修大大靠靠靠靠靠靠你这表情几个意思啊来pkpkpkpkpkpk”
“真的做到了啊,前辈。”
……

05
“叶少?”解雨臣疑惑地喊了一声,随即注意到虽然眼前的人和自己所认识的人有着一样的面孔,但那副懒散略显邋遢的样子怎么看都不会是同一个人。

看着眼前衣冠楚楚一副精英样的人,无视魏琛方锐在一旁叶修怎么可能认识这么高大上的社会人士的吐槽,叶修上前几步,“你认识叶秋?我是他哥哥,我叫叶修。”

06
“你的手很好看。”吴邪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脱口而出,随后皱眉。

解雨臣诧异地望了吴邪一眼。

叶修露出一贯带了些嘲讽的笑容,“很多人都这么说。”

07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只要贵方能给我们想要的东西,当然会合作愉快。”

08
“军方的人怎么会在这里?你们骗我!”

09
“砰!”枪声响起,比游戏中的惊心动魄地多。

叶修下意识想躲却发现身体的反应跟不上意识,伴随着子弹入体的剧烈疼痛,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却是,这下被抓回去怕是要被老爷子削到死了。

10
“喂,撑住。”第一次见面就想说了呢,声音真够难听的啊。

“他要是死了可就麻烦大了。怎么办?通知叶家人?”啧,哥还不想被抓回去啊。

“这次跟英国人秘密谈生意搞成这样,通知叶家,就算是你解九爷也得被扒层皮。”呵。

“我先照顾他,你去处理下后续的事情吧。”


TBC






不知所云 _(:3」∠)_

评论 ( 9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