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西湖组】思无邪,君莫笑【二】

这个居然有人点喜欢呢,好感动QAQ

不要在意细节
盗墓很久没看了,所以。。。算了我还是高举OCC大旗吧

11
有些费力的睁开眼睛,模糊的视野中,男人靠在窗边抽烟的侧影仿若是明信片上被水渍晕开的字迹。

12
“咳……咳咳……”

“醒了?”飘远的思绪被突然响起的咳嗽声打断,随手掐了烟走到床边。

“别光顾着自己抽啊……咳咳……给哥来一支呗。”面色苍白,嘴唇干裂,声音沙哑,唯那一双眸子明亮的很,怀着梦想的人的眼神。

吴邪扶起叶修喂他喝了些水,并不打算理会他不合病患身份的要求。

13
伸手想扶着叶修重新躺下,手腕却被抓住。

“别不说话啊,虽然你声音是难听了点,不过哥不介意。别小气啊,给哥来支烟。”明亮的眸子望着他,他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14
吴邪顺势坐在床边,被握住的手腕轻轻一转便已挣脱,身体前倾,两手撑在叶修身后——一个几乎把叶修搂进怀里的姿势。

左手探进睡衣下摆,带着老茧的手掌抚过腰间细嫩的皮肤带起轻微的战栗,指尖在绷带上轻点,

“子弹擦过肺叶,我可不想叶大少因为一支烟死在我床上。”微微侧头,张口就可以把叶修精巧的耳垂含进嘴里,“还有,我比你大,小鬼。”

15
“啧,小爷在外面累死累活的,两位倒是好兴致。”

“呵。”

“小花,麻烦都解决了?”

16
同样的若无其事。

一个是对不关心事物的毫不在乎。

一个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伤得遍体鳞伤之后建起了不能触碰的心墙。

17
“混蛋哥哥,没事吧你?”

“有事,有大事。”

“什么?吴老板没有好好照顾你么?!那我……”

“啊,不好啊,哥想抽烟啊……”

“……靠。”

18
“啧,真是没大没小,居然这样就把电话挂了。”

叶修扔开手机,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电竞周刊。

19
“叶修,我没有好好照顾你,嗯?”

吴邪摁住床头柜上的杂志,望着瞬时垮了脸的叶修,似笑非笑。

“吴大老板,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啊。”

“呵。”

【叶修你也有今天→_→】

20
“吴邪,好久没看到你跟别人开玩笑了啊。”你对那小子有兴趣?

“有么?”有兴趣又如何?

“叶秋说要来看看。”叶家人可不好惹。

“哦,随意吧。”无所谓。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