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泉泉

我选择,优雅的污。

【楼台+诚台】明家三两事【三】

黏糊糊且无聊的日常,肉写多了好像就不会写日常了

超无聊的……大家就当承上启下的废话看吧,其实不看也可以的_(:3」∠)_

这章没什么雷点吧,大概,就是谈话有一丢丢的污……

明家三两事【二】

【三】

       发情期整整持续了三天,明台在大部分时间内都不清醒,在少部分清醒的时间里只觉得他要死在床上了。他的两位兄长简直像是要把为了他多年的等待和隐忍一下子补回来似的,明台也觉得是很爽不错,Omega的欲望也得到了满足,但是真的太累了,却还是被两个Alpha一次次拉入欲望,发情期一结束,在他能明确的对两位兄长表达拒绝的时候,他就睡了个昏天暗地。当他醒过来的时候,先是下意识的在抱着他的人怀里蹭了蹭,然后身体就僵住了。

       “怎么了?还不舒服?”

       一只手温柔地附上了他的额头,明台看着一脸温柔的阿诚哥,脑子里还是他和大哥“残忍”的一次次要他的画面,脸红了红,却还是老老实实地摇了摇头,放松身体舒适地窝在Alpha的怀里。

       明诚也很满意能这么抱着明台,虽然能把小家伙抱在怀里一次次的享用是太过美妙的经历,但是能这么抱着他黏糊糊的相处一会也很好,这种把心爱的人抱在怀里的满足和温暖也很让人心动。

       “我和大哥能请假三天已经是极限了,这几天我们也只能轮流在家陪你了,你的身体需要好好休息,这几天就在家呆着,知道吗?”

       明台点头,还故意用下巴蹭着明诚的肩膀,心里却在腹诽,也不知道是谁让他累成这样的。

       Alpha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笑着把他搂得更紧,低沉的笑声通过紧靠着的胸膛传过来,震得明台的心跳都变快了,阿诚哥这么笑,真的好犯规啊……

       小少爷鼓着脸颊把自己脸红心跳的原因全都怪到了明诚头上,还抬头瞪他,虽然小猫炸毛似的表现也只是让他二哥更想笑而已。

       “怎么,怪我们啊,小祖宗?也不知道是谁喊着要我们一起标记他,还不知足的要我们用力,贪吃的不行,嗯,还有那条领带,大哥说看你喜欢就归你了,高兴吗,明台?”

       明台只觉得自己的脸皮还是不够厚,被明诚这么一说,脸红得都要炸了,回想起三天里自己甚至可以说是主动放浪的表现,难得体会了一把羞愤欲死的感觉,不过小少爷毕竟是小少爷,完全没有Omega自觉的表示自己绝对不能就这么被欺负!

        “那你们还不是就一起标记我了!还射了我一肚子,我都要胀死了!你们还一直进来!就知道欺负我,你们俩都一样!”

       有些慌不择言的明台说完就有点发懵,他说了什么来着?我勒个去啊!当机立断,这地方不能呆了!

       笑得简直要打滚的明诚也是早就习惯了明台的脑回路,看他话说完瞪大眼睛脸红的样子就知道小家伙想落跑了,赶紧一把捞回来锁在怀里,“进了我的门,还想跑啊,小少爷?乖乖呆着,也不想想你自己现在能不能下床。”

       明台其实就是下意识的抗争一下,毕竟,明诚说的是事实,闹归闹,他自己的身体自己还是清楚的,腰部肌肉酸疼,两条腿更是因为张开了太久肌肉都是僵硬的,那个地方也不怎么舒服,明明知道肯定会帮他清理干净,还是隐隐感觉到有什么液体流动似的。更不用说Omega在被标记后对Alpha的渴望,根本不可能离开这个抱着自己的家伙嘛。

       小少爷哼哼唧唧地继续不痛不痒地挣扎了一会,就窝在明诚怀里不动了,安心地享受着紧靠在Alpha怀里的安全感和归属感,也后知后觉意识到了明诚刚刚说的“进了他的门”是什么意思。

       “我记得我睡过去之前是在我自己的房间吧?”

       被明诚抱的紧紧地不能动,明台就转着脑袋看来看去的,神态动作让明诚忍不住在心里幻想了一下怀里的小家伙要是长着两只猫耳朵的样子,嗯,还是不多想了,有点热。

      “难道你觉得你的房间还能睡?”好整以暇地扔下一句话,果然看到小猫咪茫然地愣了一下然后又一下子红了脸。

       满意地欣赏着明台反应的明诚倒是没想到明台默默脸红了一会儿,抬起头来眼眶发红地看着他,期期艾艾地说:“你……你们欺负我……还说Alpha宝贝Omega呢,就……就会欺负我……呜……”

       那副“你不顺着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模样真是又可怜又可爱,明诚边想着自家小少爷真是越来越会演戏了,边把人抱紧了赶紧顺毛。

       “好好好,不欺负你,疼你,就疼你。”其实他也知道明台为什么跟他闹,无非是因为醒过来之后不知道怎么应对彼此之间的新关系而已,明台在他们面前表现的有些大大咧咧的,其实内心很柔软,他或许早就想好了要两个对他“不怀好意”的哥哥一起拥有他,但是从兄弟到伴侣的转变,心里有些微妙的别扭还是难免的。

       明台当然也不是真想哭,他习惯了在哥哥们面前偶尔撒个娇卖个萌讨点好处,而这个时候,只是为了讨一份小小的心安,关于他们之间改变了又没有改变的心安。

       就像那个时候,他和大哥从国外回来,分离了四年的小团子长成了少年,却还是拖着他们闹,要哥哥买这个买那个,到后来大姐都有些看不下去了,明台还是粘着他们,也不是真的想要什么玩意儿,只是想确认他的哥哥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疼他,还会是他最亲近的兄长。

       “阿诚哥,我要吃你做的饭。”

       “嗯,等会就去做。”

       “阿诚哥,我要买新衣服。”

       “好,等你能下床了就陪你去。”

       “哥,我要你亲我。”

       “好……嗯,你确定要承担我亲你的后果?”

       “……那欠着吧。”

       “嗯,欠着。”

 

       明长官下班回家的时候,就看到明台被裹得跟个蚕宝宝似的窝在沙发里,明诚坐在一边削苹果,切成小块一块块喂给明台。

       “阿诚,我说你……”明楼刚想说就算标记了也不能宠成这样之类的,话还没说完呢,明台就冲着他甜甜的喊了一声“大哥”,就是那种撒娇还带鼻音的。还把手臂从被子里钻出来,扬着手,眼睛发亮的望着他,一副求抱抱的样子。明台被子下面只穿了睡衣,领口不小,随着他手臂举起的动作白皙的皮肤和上面的吻痕露了个明明白白,还提什么不能宠的,明长官的心顿时就化了一片,快步走过去把小家伙的手塞回被子里。

       “穿这么少还敢乱动,也不怕着凉了。”

       嗖嗖——明长官仿佛感受到了明诚射过来的名为“鄙视”的眼刀。

       “哎呀我没事儿,我还想明天出门……”

       “你说什么?”

       威胁口气的疑问句双重奏。

       小少爷乖乖住嘴,眨巴着眼睛看着两个哥哥,充分表示着自己的无辜。

       另外两人对视一眼。

       “我觉得,某人还是呆在床上的好。”

       “大哥说的是。”

       “这人啊,还是不能太宠,还是应该约束着一点,不然一不留神就找不着北了。”

       “大哥说得有道理。”

       ……

       明台越听越不对劲,总不会,这两人还想把他,把他……弄得起不了床吧?

       小少爷心里苦。

       但是也只敢在心里咒骂着眼前的两只禽兽,他一点都不想承认这两只禽兽是他自己选的。

       明楼和明诚看明台那张小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的也知道算是吓住他了,走过一人一边的揽住他,这个摸摸头发,这个揉揉脸颊。

       “其实你想出去也不是不可以。“

        这种明显的打个巴掌再给个枣的做法真是太老套了,但是依然有用,明台也只能噘着嘴看看明诚,再看看明楼,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彻底被两个人“绑定”的人生默哀三秒。然后用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搭配着不抱希望的语气问:

       “但是呢?”

       明楼满意地笑着,一脸“我家小少爷真乖”的表情。

       “但是必须让阿诚陪着你,而且不是明天,是后天。”

       明台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他还以为是什么呢,阿诚哥陪着而已,他也很乐意啊,而且只是晚了一天嘛。

       ……如果明台知道跟明诚单独出去的结果还是回来下不了床的话,他大概就不会这么开心了。

 

TBC

好无聊啊_(:3」∠)_

我自己看着都好无聊啊对不起大家

下面是诚台肉嗯

——难道我的人生就只有污污污了吗?【手黄再

评论 ( 42 )
热度 ( 64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泉泉 | Powered by LOFTER